城厢区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案例展示交流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12 15:25:19 来源:文明风

城厢区新时代好少年案例展示现场

文明风10月12日讯(通讯员林鸿伟 谢黎明)10月11日下午, 2018年城厢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案例展示交流活动在霞林学校报告厅举行。

展示期间,筱塘小学的《“你好,新时代”红领巾寻访活动》、霞林学校的《我讲习爷爷的故事》、南门学校的《“新时代好队员”标准大讨论活动》、逸夫实验小学的《“好队员在行动”实践体验活动》、第二实验小学的《“我身边的好榜样”图文征集活动》5个案例进行现场分享,各校通过故事讲述、图文演示、模拟汇演等形式,以艺术的方法展示新时代好少年的精气神,引导少先队员发现榜样、争当榜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个生动精彩的活动案例展示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引起在场各位少先队辅导员的共鸣。同时,现场还举行2017—2018年度城厢区少先队工作表彰仪式、少先队工作心得分享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