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开展墙绘志愿活动 为县青少年宫添彩
http://wmf.fjsen.com 2018-10-12 15:44:53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们合作进行墙体作画

文明风10月12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打造最美校外未成年人活动场所,日前,闽侯团县委联合闽江学院美术学院爱心社在县青少年宫开展墙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进行墙体作画,有的负责构图,用粉笔在墙体上勾勒出清晰的轮廓;有的负责调色、上色,用画笔在墙上细致的涂刷,原本简单的墙体变得时尚简约、趣味盎然,为青少年宫增添了不少青春的活力和气息。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地方联系和交流,整合高校资源,充实闽侯共青团工作力量,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共建,为建设新闽侯贡献青春力量。(闽侯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