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荔城区领导调研社区功能室建设情况
http://wmf.fjsen.com 2018-10-12 10:10:09 来源:文明风

区领导调研社区功能室建设情况

文明风10月12日讯 10月10日至11日,莆田市荔城区委副书记谢燕武,荔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金鹏等先后到拱辰街道、镇海街道,实地调研社区功能室建设情况,重点就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周边环境、活动场所、功能室设置、活动开展等进行调研,协调解决社区功能室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谢燕武等认真参观了各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老年人活动中心、阅读室、健身房等社区文化功能室的建设情况,对社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协调解决社区功能室整改提升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社区文化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谢燕武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及社区干部要按照十九大提出的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总体要求,合理分布并规范使用社区各功能室,明确各功能室的作用和特点。要加大资金投入,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对落实不到位的,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健全并完善现有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增强服务居民的大局意识、家园意识,积极构建新时代新型社区新典范。(荔城区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