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屿区各学校举行“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09 17:25:44 来源:文明风

毓英中学举行“党在我心中,班班有歌声”迎国庆歌咏比赛

毓英中学举行“党在我心中,班班有歌声”迎国庆歌咏比赛活动

9月30日,毓英中学举行“党在我心中,班班有歌声”迎国庆歌咏比赛活动。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七、八年段场次举行。各年段各班根据班情,自选曲目,突出知党爱党、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精选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梦和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歌曲,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人民军队好等主旋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今天是你的生日》《爱我中华》《打靶归来》、《平凡之路》《打靶归来》……一首首动人的旋律回荡在校园,讴歌祖国辉煌成就,展望美好明天,唱出了毓英学子的青春梦想,也唱出了每个班级的鲜明特色,体现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也展示学校美育的丰硕成果。

比赛中,各个班级身穿统一装束,依次登场,展示飒爽台风,亮出甜美嗓音。激情舞台,精彩演出,创意不断。31个班级角逐集体奖、优秀组织奖、 最佳创意奖、最佳服饰奖四类奖项。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