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屿区各学校举行“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09 17:25:44 来源:文明风

平海第一中心幼儿园开展“童心庆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平海第一中心幼儿园开展“童心庆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9月30日,平海中心幼儿园利用祖国69周年华诞这一教育契机,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主题活动。

该园在大班年级组举行了大合唱表演,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饱满的热情,演唱了一首首朗朗上口、悦耳动听的歌颂祖国的儿童歌曲,大大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情怀。

中班年级组开展“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手工装饰画。孩子们欢聚在长廊上,用自己灵活的小手尽心尽情地剪剪、画画、贴贴。借助这些活动,让孩子们了解祖国的地大物博、物产富饶,让“了不起的中国人”在孩子们的头脑中留下永恒的痕迹。

小班年级组开展迎国庆主题“我的祖国,我的骄傲”的活动中,贺卡制作亲子活动。活动中,幼儿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脑筋,显身手,利用各种废旧物品,如旧挂历纸、硬板纸、糖果包装纸、赤豆、吸管、串珠等材料,设计出了一张张新颖独特、手工精致的创意贺卡。许多小朋友还在贺卡里画上中国国旗、中国地图、民族娃娃等,表达出了全家人对祖国妈妈的美好祝福。(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