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开启2018年戏曲进校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09 15:58:26 来源:文明风

石狮市2018年戏曲进校园活动开启

文明风10月9日讯(记者 王文豪)10月8日下午,由中共石狮市委宣传部、石狮市教育局、石狮市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石狮市文化馆协办的“2018年戏曲进校园”活动在石狮市实验小学拉开帷幕。现场不少学生是第一次观看戏曲演出,他们纷纷称赞表演非常精彩,并对传统戏曲艺术产生浓厚兴趣。

戏曲是中华文化的瑰宝,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学生戏曲素养,促进戏曲保护、传承与发展,中共石狮市委宣传部、石狮市教育局、石狮市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决定实施戏曲进校园活动,以此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学生努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培育深厚的民族情感,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本次活动表演融合了石狮市高甲戏实验剧团、石狮市东园提线木偶剧团、石狮市南音艺术传习中心乐团等“实力派”演出队伍,他们将陆续深入我市中小学校进行公益演出,开展趣味互动环节等。(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石狮日报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