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各地党员干部以行动致敬英烈
http://wmf.fjsen.com 2018-10-08 17:09:23 来源:文明风

九湖镇党员干部参观王占春烈士故居,缅怀先烈伟绩

九湖镇向王占春烈士敬献花篮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30日上午,在全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龙海市九湖镇在王占春烈士故居举行庄严仪式,开展烈士公祭活动,向王占春烈士敬献花篮。九湖镇党委、政府、人大三套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派出所、镇村干部、中小学师生、人大代表、政协代表、老人协会代表、企业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公祭。

现场,九湖镇党委书记唐耿代表党委、政府及全镇干部群众宣读祭文,学生代表向王占春烈士雕像敬献花蓝、全体三鞠躬,集体参观王占春烈士故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铭记烈士的英名和壮举,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仪式上,镇党委书记强调: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品质,继承和发扬他们为了民族解放、祖国统一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革命情怀,继承和发扬他们为了抢救国家财产、维护人民利益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为建设富美九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龙海市文明办综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