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各校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08 17:01:15 来源:文明风

福清红博中学学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文明风10月8日讯  值此国庆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传承红色基因、树立爱国意识、争做红色传人,近日,福清市文明办、福清市教育局组织全市各中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掀起爱国教育的热潮。通过网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形式各样的实践活动,厚植未成年人红色基因和爱国意识。

福清市红博中学——我和国旗合影 我为祖国点赞

9月27日-28日,福清市红博中学组织举办“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来点赞”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自发选取校园内不同地点,采取不同拍摄角度、造型与国旗合影,表达敬意。和国旗合影、向国旗敬礼、写国庆寄语……用最真诚的方式,表达红博学子对祖国母亲的浓浓祝福。

福清石门小学全体师生宣读爱国誓言

福清市石门小学——向祖国致敬,做感恩陶娃

9月30日,福清市石门小学组织全体学生开展 “向祖国致敬,做感恩陶娃”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当天,校园的花圃上全部插上小红旗,教学楼中悬挂大国旗,校门口挂上大红灯笼,营造浓浓的节日气氛。向国旗敬礼、全校齐唱《歌唱祖国》歌曲、主持人引领全校师生宣读爱国宣言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国旗的精神。

福清临江中心小学“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福清市临江中心小学——唱响红歌,童心飞扬

9月30日上午临江中心小学开展了以“唱响红歌 童心飞扬”为主题的庆国庆系列活动。除了组织全校学生升国旗向国旗敬礼活动,还开展庆国庆合唱,登台演出的同学们,用激情讴歌祖国,祝福祖国,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嘹亮动听的歌声,打动了台下的每一位观众。此外,还开展“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最动情的祝词来道出对祖国母亲的祝福。通过系列活动,更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福清市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