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直经信系统党委组织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29 10:31:25 来源:泉州文明网

捐赠仪式现场

为贯彻落实泉州市创城指挥部办公室下发《2018年度泉州市直部门文明城市创建网上申报材料考评办法》和市委文明办《关于泉州市2018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通知精神,积极落实参与未成年人文体活动设施、场所项目建设,协助开展各项活动的要求,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直经信系统党委牵头组织系统6个单位,邀请市委统战部等单位联合开展“情系祖国未来 关爱幼儿成长”主题捐赠活动,营造传承中华美德,关爱幼儿成长,促进社会和谐的节日氛围。

9月18日,泉州市直经信系统党委在泉州市财贸幼儿园举行了捐赠仪式。市经信委副主任吴金埔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市财贸幼儿园把各单位的爱心,化作把握机遇,勇于创新,发挥优势,不断提高幼儿保教质量和办园水平的动力,以更丰富的教学内容、更卓越的办园业绩,为泉州市的学前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共筹集资金8.8万元,将用于幼儿园的文体设施、场所项目建设和改善教学条件等方面。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一同参观了泉州市财贸幼儿园,听取了该园建设情况介绍,与孩子们亲密互动,并就幼儿园的文体设施和场所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泉州市经信委 林津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