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举办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29 19:53:2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29日讯(通讯员 张燕妮)为增强群众的文明意识,丰富群众的文艺生活和精神文明建设,同时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日,晋江在池店镇组织举办了一场移风易俗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以动感十足的舞蹈《霹雳炫影》拉开序幕,酷炫的旋律和演绎,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赢得观众们纷纷鼓掌。闽南四句小品《嫁妆》、演讲《我的中国梦》、歌曲《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等表演赢得台下笑声连连,掌声连连。

据悉,在此次文艺汇演开幕前,为了给大家带来丰富而精彩的演出,池店镇还面向社会征集了一大批高质量节目,旨在通过一些“正能量”的节目,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节日氛围,也推动池店人参与池店镇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增加了群众的归属感,为打造和谐幸福池店镇营造良好氛围。(晋江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