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城区开展“迎国庆、创文明城”专项督查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29 19:37:4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29日讯  国庆佳节即将来到,为进一步美化城区环境,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温馨、舒适的节日氛围。9月29日至30日,蕉城区创城指挥中心开展“迎国庆、创文明城”专项督查行动。

创城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分为四组,针对辖区内市容市貌薄弱环节,重点整治主要交通路口、主次干道、农贸市场、河道、建筑工地等重难点的市容环境,集中力量开展专项督查行动。督查严格对照创城标准要求,对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各组对发现的问题,立即通知相关责任单位、网格片区予以整改。实施重点区域和重点问题“回头看”,加强重、难点区域巡查的力度和频次,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为全区人民过一个文明、祥和的国庆佳节创造良好环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