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在闽清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8-09-29 19:38:3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29日讯  9月28日下午,闽清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举行2018年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邀请福州大学法学院教授丁国民作《行政行为的法律风险应对策略》专题讲座。

丁国民教授围绕“行政行为的法律风险应对策略”的主题作了一场生动而精彩的报告,从行政行为法律风险的含义、类型、来源及应对等四个方面展开阐述。指出面对行政行为的风险,干部们要做好事前教育、事中监控、事后纠偏,还通过举例、提问等方式与现场干部互动。报告深入浅出,说理透彻,干部们受益匪浅。

参会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深刻认识到了依法行政,立足岗位、认真履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充分借鉴、吸收丁教授的讲座精髓,紧密结合当前各自工作,全身心投入到闽清各项事业发展中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