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委文明办组织开展闽北道德人物故事展播等系列宣传
http://wmf.fjsen.com 2018-09-20 17:11:26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20日讯(通讯员 范小辉 倪荣旺 杨譞滔)“我也在房道镇工作过,分管过教育工作,对陈盈瀚老师很熟悉。陈盈瀚大家是有口皆碑,是我们身边的大好人。南平市委文明办组织闽北道德人物故事展播等系列宣传非常好,点赞。”9月20日上午,建瓯市委文明办主任叶云珍看了闽北日报专版刊登的<<闽北道德人物故事>>后高兴说。

“我们要把陈盈瀚老师事迹进一步大力宣传,培育更多的陈盈瀚式身边好人,树立更多的榜样。将准备拍摄陈盈瀚事迹微视频等,在全镇开展身边好人故事征集活动。”房道镇党委书记张生有表示。

今年9月20日是全国第十六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南平市委文明办与闽北日报社特推出“闽北道德人物故事”专栏,刊登10名闽北道德人物事迹,以此弘扬正能量,倡导新风尚。南平市委文明办领导还亲自在“微信大武夷文明”群推介宣传。

据介绍,同时南平市委文明办与广播电视部门精心组织制作了德模范人物访谈专题节目。德模范人物访谈播出时间:电视:1.五人访谈合集首播:一套9月20日20:42,重播:二套9月21日15:44。2.单人访谈9月20日-24日 今晚九点半连续播出。广播:1五人访谈合集 :Fm88.8南平综合广播于9月20号和21号早间10:10点播出,当天下午3:00重播。个人访谈系列: Fm88.8南平综合广播于9月25~29连续5天于早间10:10分连续播出,当天下午3点重播。下载蜻蜓fm搜索“南平综合广播”可网络收听;家用电视上切换“广播/电视”键,选择7频道,可听到该节目。从9月20号开始到9月30日,还制作了5条公益广告,在Fm88.8滚动播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