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举行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团体辅导进校园、社区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20 11:08:01 来源:泉州文明网

 

儿童涂鸦,小小画笔下是大大的想象力(傅心玫摄)

  “迈左脚,不着急,慢慢来”“等一等妈妈,我们要互相配合……”19日下午,泉州市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操场上热闹非凡,40名二年级小学生与其家长在此参与“阳光心灵,亲近父母”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团体辅导进校园活动。

  现场的活动分为亲子协力运输助力、万象组合、儿童涂鸦三个环节。亲子协力运输助力环节需要学生与家长配合踩着协力板前进,到达终点后下一组接力出发。不时有人因失去平衡摔倒,或因配合不当而停步调整,场上加油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围观的工作人员也忍不住加入了助威的队伍中。万象组合与儿童涂鸦则需要小学生们亲力亲为,匍匐前进、过指压板、平衡板上掷沙包……在家长与工作人员的鼓励下,40名小学生陆续完成了体验项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