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校之光”林野
http://wmf.fjsen.com 2018-09-19 09:16:30 邱妤 来源:东南网

  林野工作过的“红校”旧址。(资料图片)

  ▲林野在黄埔军校的留影。(资料图片)

东南网9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邱妤 通讯员 王凌 温连光)“因为不知道父亲的下落,我花了半个世纪找我的父亲,直到2010年拿到民政部门颁发批准我父亲为革命烈士的证明书,这让我们全家感到非常欣慰。”近日,在龙岩市新罗区中城街道革命烈士林野独子林博济的家中,他告诉记者,为了求证父亲林野的烈士历程,这条路走得不仅漫长,而且艰辛。

为何林野恢复“革命烈士”称号经过了如此漫长的时间?记者前往闽西革命烈士陵园管理处,了解有关他的事迹。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