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小桥镇开展“我献血我健康”秋季献血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18 18:03:11 来源:文明风

采血现场

文明风9月18日讯(通讯员 黄善旺)9月18日,南平市血库车早早停在熙熙攘攘的农贸市场,建瓯市小桥镇开展“我献血我健康”为主题的秋季献血活动,传递无私奉献精神。

又到一年秋季采血日,小桥镇采血点上聚集众多人群等待抽血。各村、各单位收到采血通知,干部、群众积极响应,新一届村两委表现更为积极,以助人为乐的热枕带动集市过往行人伸出手,有的群众个人累计献血量达2500毫升,用自已流淌的鲜血救助他人,成为献血者的标杆。

小桥镇是南平市血库供血点,每年春、秋季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积极宣传“献血有益健康”的同时,得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支持,每次圆满完成献血工作。

在现场,献血者经过填表、验血、量血压等工作后,符合条件的群众走上了采血车,一汨汨鲜血流向储血袋,在救人抢危上尽自已一份力;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的群众讲解献血健康知识,宣传献血的意义。采血工作持续到午后,有40人参与抽血,完成12000毫升献血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