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仙游县
仙游:扫黑除恶扬正气 崇德向善树新风
http://wmf.fjsen.com 2018-09-18 17:31:5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进村入户进行“扫黑除恶”宣传志愿活动

文明风9月18日讯(通讯员 林怀义 岳文杰)9月18日,中共仙游县委文明办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扫黑除恶扬正气,崇德向善树新风”为主题,通过上党课、集中学习和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取得了预期效果。

在完成检查佩戴党员徽章、仪容仪表及参会党员到会情况,党员集中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之后,县委文明办党支部书记郑启法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扫黑除恶,弘扬正气”主题党课,对党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重点等作了深入浅出的指导解释,使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近期在仙游涌现的“身边好人”吴明添、林国辉等见义勇为的感人事迹,感受“崇德向善”给美丽仙游带来的文明和谐新风。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