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惠民演出走进漳州
http://wmf.fjsen.com 2018-09-17 15:19:42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演出

文明风9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于9月13日—14日组织文艺志愿者来到漳州,走进东山县、漳浦县开展惠民文艺演出活动(右图),为当地群众奉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省文联党组书记张作兴;省文联书记处书记、副主席,省美协主席王来文;省文艺志愿者艺术团领导范碧云、宋闽旺;市领导刘伟泽、兰万安、陈跃鸿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演出活动期间,当地部队官兵、在校学生、村镇居民等五千余名群众老少咸集,来自福建的文艺名家和福建省杂技团、福建省实验闽剧院、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等院团的优秀青年文艺志愿者轮番登台、载歌载舞。歌曲《唱响和平新时代》《咱老百姓》《领航新时代》、配音诗朗诵《到人民中去》、戏歌《盛世百花》、舞蹈《喜》《采薇舞》、杂技《芬芳茉莉》《蓝精灵》等内容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的节目轮番精彩上演,通过不同艺术表现形式,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美妙的视听享受,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由福建省文联、漳州市委宣传部,东山县委、县政府,漳浦县委、县政府主办;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漳州市文联、东山县委宣传部、漳浦县委宣传部、东山县文联、漳浦县文联承办。(芗城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