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9-15 11:28:4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15日讯  9月7日上午,宁德市委文明办组织召开全市2018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安排布置了新一届(2018-2020年度)全国、省、市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申报工作,同时,部署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八个一”主题活动等有关工作。对申报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解说,现场开展创城知晓率、满意度调查及“宁德文明20条”征集活动。

会上王智副调研员就文明单位申报和创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地各单位要认真传达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及时制定方案,抓紧落实。二是规范运作,严格把关,各地文明办要对辖区申报单位进行认真把关,确保各单位按时、规范申报。三是重在实施,推动工作,要将申报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省运会、做好行业服务三个方面紧密结合,统筹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各县(市、区)委文明办、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文明办、市直各申报单位(学校)有关负责人、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各申报单位(学校、社区)联络员等约180人参加会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