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普通话 争做文明人——宁化县第21届全国推普周启动仪式在宁师附小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8-09-13 17:18:23 来源:文明风

现场书写

启动仪式上,宁化县语委办负责人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要求各校要以推普周为契机,深入开展诵读中华经典,书写文化实践等活动。通过教育行业,带动全社会普及普通话,使用规范字,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牢记使命,推动全县语言文字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

2018年9月10日至16日,是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根据今年推普周“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的主题,宁化师范附小召开了专题部署会,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橱窗等媒介,在校园醒目位置,宣传推普周主题标语,提前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并通过组织“写规范字•做文明人”、“大手拉小手,讲读好故事”、“我给父母当老师”、“金话筒”朗诵台、召开“推普”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进一步落实说好普通话与写好规范字工作,把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推普”参与意识落实到每一节课、每一天、每一个人,创造浓厚和谐的推普氛围,激励全校师生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树新风尚,以实际行动构建和谐语言生活,营造共有精神家园。(宁化师范附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