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历史青春讲述 上杭县成立义务讲解志愿服务队
http://wmf.fjsen.com 2018-09-13 10:41:29 来源:文明风

启动仪式现场

文明风9月13日讯(通讯员 马兆湘 胡兰英)9月8日,由上杭县博物馆、县义工协会联合成立的上杭县博物馆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及第一次集中培训在县博物馆三楼会议室举行,上杭县义工协会20名义工成为志愿服务队首批志愿者。

启动仪式上,县博物馆馆长王茂芳对志愿者就文博、讲解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接下来,志愿者们将在讲解、引导、管理、宣教等岗位履行职责等方面,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公众和博物馆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承担起部分义务讲解任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