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友晒同安乡村新颜 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11 21:21:55 张荣森 洪闽景 林文足 来源:文明风

乡村书院新风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先贤是最好的榜样。乡村书院通过深入挖掘历史名人的家风家训,让书院成为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的载体,成为群众们提升文化素质的一个良好场所。

网友通过微话题分享乡村书院新风貌

网友@美丽浔江:今年暑假,我带着孩子到浔江书院参加亲子国学班,与孩子们一起学习国粹,陶冶情操。书院学习气氛浓,孩子们在一起学的可起劲了!

网友@清香盈翠:今天盈翠社区书院歌唱班又开班啦!大家欢歌笑语齐聚一堂,通过歌声传递幸福,用歌声传递喜悦。社区书院让大家的精神娱乐生活丰富起来,愿书院越办越好,也愿越来越多的人闲暇时到书院学习。

网友@文明使者:乡村书院让村里的小朋友的暑假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以往村里的孩子一放暑假便四处玩耍,家长们无计可施。如今,有了乡村书院孩子们放假就可以去书院和大家一起看书、学习,在书院学知识,学本领,培育良好品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