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友晒同安乡村新颜 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11 21:21:55 张荣森 洪闽景 林文足 来源:文明风

文明彩绘墙

在墙体上绘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打造特色文明彩绘墙,一幅幅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彩绘让墙壁成为一面“高颜值”、“会说话”的文明墙,引领乡村新风尚。

网友通过微话题分享乡村彩绘文明角

网友@从前爱吃馒头的包子:喜欢乡村的手绘墙,它使得乡村在一瞬间形象变得活泼起来,摆pose拍照更是美美哒!这样的颜值村可以来一打!

网友@筱雨花花:近日回到乡村的老家,发现村里跟以前不一样了。从前光秃秃的破落墙壁,如今变成了一道道靓丽彩绘墙,成了一个传播优秀传统文化、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窗口。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