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创城办到惠安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
http://wmf.fjsen.com 2018-09-11 16:55:59 来源:文明风

召开测评反馈会

文明风9月11日讯(通讯员 柯碧田)为深入了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指标的落实情况,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任务全面落实,9月7日,泉州市创城办到惠安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检查组一行在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陈庆宗的带领下,分两组深入学校、校园周边、社区、网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公益性文化设施,对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和社会文化环境等内容进行测评。

查看文明校园创建

考核测评过程中,检查组认真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关于开展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环境建设,查阅相关资料,并就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文明校园创建、校园周边环境管理、社区家长学校建设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测评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惠安县工作开展表示肯定:“惠安进步非常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成效比较明显”,对工作任务完成扎实、开展活动积极的被检单位表示赞许;针对存在问题与不足,从“进一步营造氛围,进一步提高标准,进一步完善机制”提出了整改和指导意见。

惠安县创城办要求,下一阶段,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做到 “思想到位,联动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加大工作力度,该完善的完善、该整改的整改,将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重点任务来抓,继续按照省、市文明办工作部署,按照《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惠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惠安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