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开展形式多样教师节庆祝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11 16:01:22 来源:文明风

白沙镇举行庆祝教师节暨捐资助教活动

文明风9月11日讯(通讯员 吴美琳 林琼峰 林园 王晓琳)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教师节期间,涵江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向广大教师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

涵江区白沙镇举办捐资助教活动

9月7日下午,涵江区白沙镇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捐资助教活动,白沙镇两委成员、全镇中小学教师代表和各村居主干等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对全镇25名教学先进个人和15名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奖励,另外,对20名贫困家庭的中小学生进行资助,以此激励各学校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学生们奋发图强,促进全镇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据介绍,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林阳的大力支持。会上,林阳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坚持奖教奖学、回报桑梓的信念和对白沙学子、山区一线教职工的美好祝愿。

白沙镇党委、政府对林阳先生的爱心善举表示赞赏,并期待有更多的乡贤和社会热心人士共同关心、助推白沙教育事业的发展。另据了解,当天下午,该镇纪委还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为教师节送上一份“廉礼”。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