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青创城“百姓书房”阅读点正式挂牌
http://wmf.fjsen.com 2018-09-11 16:39:3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10日讯(记者 王文豪 ) 9月7日,石狮首个“百姓书房阅读点”在青创城正式挂牌对外开放。石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希妍带领石狮市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为该阅读点揭牌。

如今,石狮市“百姓书房”以及“百姓书房阅读点”多点开花。今年,石狮将在此前基础上,进一步推动该项目的深入,打造“百姓书房”总量达20家、“百姓书房阅读点”9家。据悉,该项目是石狮市在积极响应泉州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工作部署下,由石狮市委宣传部策划,石狮市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实施,各镇(街道)为主建设,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一项文化惠民工程。依托各个百姓书房及阅读点,石狮还将组织各类读书活动,推进全民阅读活动,服务群众就近阅读,完善公共文化服务网络等。(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