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http://wmf.fjsen.com 2018-09-11 16:25:21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9月11日讯(通讯员 许晓川 柯碧田)随着市民生活的不断提高,大量生活垃圾正在侵占我们的家园,想要打赢垃圾治理攻坚战,源头分类是关键。为积极响应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号召,营造整洁和谐的生活环境,近日,由县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县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承办,在惠安县中新花园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现场参与知识学习等活动人数达500多人次,分发宣传手册及收集调查表350多份,分发有垃圾分类宣传标语的各类宣传物品400多份,并持续在3个小区开展垃圾分类试点工作。

学习识别生活垃圾中的可回收物和不可回收物,把有用资源从生活垃圾中分离出来重新回收、利用、变废为宝。垃圾分类收集可以减少垃圾处理量和处理设备,降低处理成本,减少土地资源的消耗,可以说是一举三得。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共同参与垃圾分类行动,将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惠安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