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县举行省、市级文明校园与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工作签约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8-09-07 11:34:00 来源:文明风

签约仪式现场 

文明风9月7日讯(通讯员 江文红)为解决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队伍数量不足、力量薄弱等问题,提高项目活动水平,推动乡村学校少年宫持续健康发展,根据省、市文件精神,9月7日上午,连城县召开2018—2020年度省、市级文明校园与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工作签约仪式。

会上举行了省、市级文明校园与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签订协议仪式,共建双方代表一一签订协议。

会议要求,各乡村学校少年宫,要与共建学校加强联系,增进感情;加强协作,注重实效,结对形式可以多样化,每学年与结对学校共同开展“六个一”活动(制定1份具体共建方案;相互走访座谈1次以上;支持开设1个以上特色活动项目;明确1名以上专业辅导员;开展1次辅导员业务培训交流活动;举办1次成果展示活动);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建立定人联系、定向报告、定期小结,建立健全结对共建工作的长效机制。

协议签订后,共建双方还举行了简短的座谈会,各学校负责人就结对共建活动要求的场所布置、师资培训、项目辅导和活动联办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探讨。(连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