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位同学被评为龙岩中小学生“诚信之星”
http://wmf.fjsen.com 2018-09-07 09:04:09 来源:龙岩文明网

  为提高中小学生思想品德素养,培养中小学生讲诚信的优良品格,引导中小学生自觉做诚实守信小公民,营造诚实守信、积极向上的良好的校园氛围,2018年,龙岩市诚信促进会、龙岩市教育局继续联合开展龙岩市中小学生“诚信之星”评选活动。自今年4月下发开展“诚信之星”评选活动以来,龙岩市各校围绕诚信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诚信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涌现出一批诚信学生。经学校推荐,市诚信促进会、市教育局审定,决定授予程奕榕等24位同学2018年龙岩市中小学生“诚信之星”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各学校认真学习宣传推广“诚信之星”先进事迹,不断推动学校诚信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诚信龙岩”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2018年龙岩市中小学校“诚信之星”名单

  龙岩市诚信促进会 龙岩市教育局

  2018年9月3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