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旗袍情 慈善行
http://wmf.fjsen.com 2018-09-05 16:49:00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9月5日讯  旗袍追随着时代,承载着文明,以其流动的旋律连接过去和未来,连接起生活和艺术。而当它与公益慈善碰撞,结合在一起时,它们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出了真善美,更是助人于困境,将“旗袍修身,善美修心”的内涵添上亮丽的色彩。

韵致相承,公益捐赠。近日,连江县委文明办联合连江县旗袍文化协会及“爱心助孤团”开展的大型旗袍文化品鉴会暨“百人助孤团”公益捐赠活动在连江开启。连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黄绍俊出席活动并致辞,台上百名佳丽身着旗袍,形态婀娜,风华绝代,温婉和善良在这里演绎得淋漓尽致。

旗袍雅宴,爱心助孤。在这个公益大舞台上,她们身着风格迥异的各色旗袍,以训练有素的专业走姿,一颦一笑无不展示着自信美丽,别具一格的水中舞台走秀,将旗袍行云之美与女性柔情之美充分展现。来宾们伴着茶香与花香,聆听着旗袍文化分享。 活动现场,旗袍协会会长余菱代表连江县旗袍文化协会捐赠善款一万元,捐赠方代表向受捐赠方发放捐赠牌。

以德为行,乃是大美。连江名仕热心接力公益,点燃慈善夜宴。现场由慈善画家姚兴福即兴挥彩绘画的旗袍竞拍善款8888元,承办方中庚集团现场还另为“百人助孤团”公益捐赠5000元现金,助力公益事业。

心慈成美事,百人公益行。愿连江更多的爱美人士,爱心人士相聚在一起——一起旗袍,一起公益,一直美丽,一直公益。(连江县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