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县公路分局开展“金秋助学”帮扶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03 16:30:4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3日讯 2018年8月31日,浦城公路分局党支部为“一对一”结对挂钩跟踪帮扶对象——即将步入大学的邹许钰婷,送上10000元助学补助。

为全面推进教育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近年来,浦城公路分局党支部高度重视联系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普通高中学生工作,助学筑梦亦铸人。结对帮扶以来,浦城县公路分局党支部班子成员每年入户走访2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注重思想和能力帮扶,并加大资金帮扶力度,2017年至今,累计帮扶15000元。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浦城公路分局党支部金秋助学,不仅仅圆了贫困家庭学子的大学梦,也在未来人才身上种下了“善因”,让爱心成为一种责任的启迪,待才子在毕业步入社会时结出“善果”,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