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县“青春之光”敬老助老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8-09-03 16:31:46 来源:文明风

团县委书记钟玮、县委文明办副主任兰为芳、团县委副书记王俊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文明风9月3日讯  为秉承“尊老是一种文明、敬老是一种义务、爱老是一种美德、助老是一种善行”的为老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助力武平县文旅康养之城建设,8月31日,武平文明办、武平团县委在青少年宫二楼举行武平县“青春之光”敬老助老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平川镇、经贸系统、卫生系统、公安局、一中、二中等县直企事业单位、乡镇、学校团组织的青年志愿者及梁野社工服务中心,幸福家园社工服务中心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在授旗仪式上,团县委书记钟玮介绍了“青春之光”爱老计划—青年志愿者结对百名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的总体情况及相关要求,他希望各志愿者服务队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加强与社区的协作沟通,精心策划活动,为老年人营造温暖、舒心的生活状态,同时要强化宣传,扩大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