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务虚会助力文明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18-09-03 11:26:20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9月3日讯(通讯员 高岩)为总结创建第五届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亮点,研究谋划新一届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任务。8月31日上午,大田县在县文明办会议室,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务虚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芳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县文明办主任蒋先切同志主持会议,县文明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各位同志就自己在创城活动中的本职工作做了小结,并就如何做好新一届文明创建工作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蒋先切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在创建第五届省级文明县城活动中,全县创建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单位的通力协作下,通过广大干部的共同努力,进行了取得了丰硕成果,主要表现在领导高度重视,创建的大气候已经形成,干部群众的参与面越来越广,常态化工作显著提升,特色亮点越来越多。在围绕新一届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活动中,我们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攻坚克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