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县召开新一届全国、省级文明单位(村镇、社区、校园)申报工作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8-30 17:12:11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8月30日讯(通讯员 丘海泉)8月27日上午,在长汀一中会议室召开长汀县新一届全国、省级文明单位(村镇、社区、校园)申报工作培训会。

全国文明村策武镇南坑村;第十三届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连续两届(第十二届、第十三届)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和文明办主任近200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县委文明办副主任朱勇就网络平台上如何创建和使用文明单位(村镇、社区、校园)帐号和密码,如何进入申报内容和上传创建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最后县委文明办主任张彦彬作了发言,他强调: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宗旨抓创建,创建文明单位,首先要解决认识问题,明白为什么要创建文明单位,增强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理清工作思路,紧贴中心抓创建,围绕县中心工作抓创建,县委、县政府重抓“三大攻坚战役、两个专项行动、五个提升计划”,“大督查大落实”,文明单位(村镇、社区、校园)的创建活动,要和这些活动结合起来,有机地纳入进去,创造性地开展活动;明晰工作方向,突出重点抓创建,各单位应立足自身实际,明确工作重点,把握工作方向,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讲究工作方法,整体推进抓创建,在具体工作中,我们要讲究方法,做到系统谋划、整体推进,真正取得效果。(长汀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