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http://wmf.fjsen.com 2018-08-29 16:29:4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29日讯(通讯员 王伟来)近日,三元区委文明办全体干部在会议室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站在党和国家全局高度,总结了规律和经验,对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新的战略决策和部署,是指导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做到“三结合”: 一是坚持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好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创新与实效相结合。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的主动性、思想的创新性,认真学习,将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融入到今后创建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三是坚持推进各项工作与核心价值观体系相结合。在志愿服务方面,立足志愿服务站点,搭建宣传平台,包社区、包路段开展文明劝导、关爱空巢老人、关爱农民工子女等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构筑“机关、社区、学校三位一体的志愿服务参与机制,扩大志愿服务参与面。在推进“三元好人”推荐和评选方面,要在评选表彰活动上下功夫,丰富载体、深化内涵,把民主评选的过程推广为宣传先进事迹的过程、为市民学习好人精神的过程。在推进道德讲堂建设方面,确保活动时间经常化、活动内容贴近化。在推进公益广告宣传上,实现全城覆盖、融入日常生活。在推进网络文明传播方面,充分利用三明文明网、三元新闻网这个重要的文明创建宣传阵地,积极扶持主流网络媒体的发展,进一步整合文明网系统网络资源,拓宽舆论阵地,强化网上舆情监管,把握舆情动态。(三明市三元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