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亲子义工体验外卖派送员的辛苦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08-28 16:59:2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28日讯(通讯员 庄清福)25日,海沧两岸义工联盟组织了一场“城市超人,我想给你一个拥抱”走进外卖员的活动。10组亲子义工家庭组成的小分队来到海沧某外卖驻点与辛苦的外卖员进行了一次零距离接触。

现场,亲子义工家庭参与进行“配餐”“送餐”等环节,模拟外卖员工作。在社工的引导下,大家有序组成一条流水线,小义工在家长的带领下积极递送着物品,完成了满满三十袋“爱心餐品”。

在前往“送餐点”的路上,开始飘起毛毛细雨。牢牢握住手中的爱心包,义工们有序穿梭过大街小巷,

送餐结束,义工们主动围成一个圈做起了分享,其中有参与过多次活动的老义工,也有首次参加的新义工。当大家开始分享各自对于这次活动的感受时,听到最多的便是:“生活中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每种职业都是平等的,我们应该拿出同样的心来对待每一个人,多一份包容与理解,就多一份和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