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总结表扬暨推进创城常态化工作动员大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8-27 16:39:51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8月27日讯(通讯员 丘海泉)8月23日下午 ,长汀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总结表扬暨推进创城常态化工作动员大会。全体在家县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领导,文明办主任;县直各单位及省、市属驻汀单位负责同志;汀州镇各社区和大同镇、策武镇建成区范围村(居)委会负责同志;受表彰部分单位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

县领导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水清同志主持。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演昌宣读创城先进工作单位、个人表扬决定,以及新一届县级文明单位(乡镇、村、校园、社区、家庭)表彰决定。县领导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卓国志作深化创城工作常态化动员部署;汀州镇、大同镇、住建局、执法局就深化创城工作常态化工作作表态发言。

最后县委书记廖深洪讲话,廖深洪强调: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长汀发展中的大事、喜事,成绩来之不易,功劳和荣誉属于全县人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对标对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明晰文明城市建设方向,以精神文明为支撑,盯紧全年发展目标任务,抢抓机遇、大干快上,努力把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转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三大攻坚战役”“两个专项行动”“五大提升行动计划”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转化为推动长汀可持续健康高质量加速度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思想保证。要坚持常态长效,进一步传承文明基因,优化交通秩序,绿化美化城市,精细管好城市,提升行政效能,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把创城工作纳入长汀县委、县政府“大督查大落实”重要内容,坚持人民至上,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创新工作机制、突出正向激励,乘势而上,奋发有为,不断巩固和深化创建成果,不断开创文明创建工作新局面,为争创国家级文明县城而努力奋斗。(长汀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