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街头“爱心冰箱”为酷暑降温 让文明升温
http://wmf.fjsen.com 2018-08-23 10:33:36 来源:文明风

取饮品的环卫工人 

文明风8月22日讯 近日,福鼎市街头出现了许多“爱心冰箱”,并配有宣传板,上面印有“环卫工人、交警城管、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有需要的人……免费!冷饮补给,随取随用”的字样,成为福鼎市夏日街头的一道靓丽风景。

本次的爱心公益活动是由福鼎市新闻中心和幸福福鼎新媒体部发起并主办,福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福鼎市交警大队、福鼎市供电公司等单位提供支持,爱心企业承办,爱心商家捐赠,为全市户外高温工作者免费提供饮品解暑降温,“清凉一夏”。

全市“免费冰箱”供应点有10个,投放后得到群众的热情点赞与广泛参与,不但没有出现哄抢情况,还有热心市民自发购买饮料献爱心,展现城市文明“凉心”。

据悉,此次活动时间将会持续半个月,每日都将补充饮品到全市各处的“免费冰箱”中,让有需要的人方便取用。(福鼎市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