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忠义社区志愿者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8-22 15:29:16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8月22日讯(通讯员 秦琳莉)8月21日下午,永安市燕东街道忠义社区联合怡家园物业建发燕郡志愿服务站,组织志愿者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温暖常伴身边” 志愿服务活动,让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文明社区的关爱和温情。

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大米和挂面,并亲切地与老人聊天,小小志愿者们精心编排了各类节目:《弟子规》表演、绘画、独唱、讲故事、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歌》等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呼吁社区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行业,壮大社区服务力量,进一步关爱辖区空巢老人,提升老年人的社会归属感,促进文明社区创建活动。(永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