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移风易俗工作专项考评组到泉港开展考评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08-21 18:12:13 来源:文明风

汇报会现场

文明风8月21日讯(通讯员陈燕燕)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移风易俗工作,8月20日,泉州市移风易俗工作专项考评组到泉港区开展移风易俗工作月考评督查活动。

市移风易俗工作专项考评组由市委文明办综合科主任科员程兴华带队,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查看三个环节进行考评督查。

汇报会上,考评组一行听取泉港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三龙关于泉港区移风易俗工作情况汇报,与有关部门分管领导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会上,程兴华肯定了泉港区作为全省移风易俗工作联系点在移风易俗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勉励该区继续做好移风易俗工作。

会后,考评组现场认真查阅了该区移风易俗工作相关材料,走访了泉港区山腰街道锦祥社区进行实地查看。(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