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8-21 17:03:34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8月21日讯(通讯员 巫连珠)为贯彻落实新一轮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动员会精神,部署安排新一轮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8月21日,宁化县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梳理目标任务,查找薄弱环节,落实工作责任,深化新一轮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会上,县委副书记林大茂要求各创城责任单位要转变观念,抓好平常,注重常态长效。要结合各自实际,抓紧自查整改,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项创城任务落到实处。

林大茂强调,推进创城工作要坚持“两大原则两项制度”。“两大原则”即一是属地原则。创城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属地归属原则,对照责任清单和工作任务,抓好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二是坚持行业主管原则。住建、环保、水利、交通等行业主管部门要在各自行业管辖区域内耕好“责任田”。“两项制度”即一是定期会商制度。由县创城办牵头,定期(2-3周)召开创城责任单位联席会议,协调解决创城存在的难点和突出问题。二是定期督查通报反馈制度。县创城办要牵头组织每月至少2次的创城督查,并及时反馈存在问题,督促创城相关责任单位及时整改落实。

县创城指挥部有关领导、城区乡镇主要负责人、创城有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城中村、社区书记共40余人参加会议。(宁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