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成就梦想!平潭爱心人士助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http://wmf.fjsen.com 2018-08-21 16:09:14 林霞 冯荣 来源:平潭文明网

  金秋助学

  平潭乡贤助百余名学子圆大学梦

  金秋助学,成就梦想。18日上午,平潭比干文化研究会、平潭林氏宗亲联谊会和平潭林氏教育基金会联合开展2018年度奖助金活动大会。

  现场,百余名林氏学子收到奖助学金资助,圆了大学梦。拿到奖助学金的学生们,怀着激动心情纷纷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顽强拼搏,自强不息,为家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平潭林氏宗亲副会长、办公室主任林辉增介绍,今年发放奖助学金近35万元,奖学人数共140人,其中大学本科生128名,取得硕士学位12名。此外,还有扶助特困生22名,其中福州十邑林氏联谊会扶助4人。今年在企业家一帮一“结对子”帮扶上,又新增两位学生作为帮扶对象。

  据介绍,平潭林氏教育基金会成立五年以来,林氏学子受到奖励的学生已有700多名,受到助学的有120多名。通过助学活动来激励林氏学子刻苦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将来报效家乡。

  “这些帮扶的学生们有的已大学毕业,走上了工作岗位,施展自己的才华,为社会做出了贡献。有的还在学校继续深造,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提升自己。他们是林氏的骄傲,也是国家栋梁之才。”林辉增说,希望通过爱心助学帮扶活动,让贫困学子园大学梦,在全社会形成良好风气,推动平潭发展。(林霞冯荣)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