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移风易俗工作督查组到南安检查指导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08-20 17:51:10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8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晓龙)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移风易俗工作,掌握各地移风易俗工作情况。8月17日,以泉州市委文明办主任科员王荣峰为组长的泉州市移风易俗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到南安市对移风易俗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泉州市检查组听取了南安市近段时间移风易俗工作汇报。会上,南安市委文明办主任黄金土对南安市近段时间移风易俗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会后,检查组查阅了南安市移风易俗相关内页资料,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检查组还深入南安市民政局、英都镇良山村,实地察看基层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入户走访群众,进一步掌握了南安市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指出,南安市在抓移风易俗工作上,步伐扎实,措施有力,充分肯定了南安市“三大片区、分片治理”的做法,工作成效较为突出。检查组希望南安市要进一步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工作措施,真正让广大群众通过移风易俗受益,有效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南安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