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8-20 11:22:38 来源:文明风

闽侯县水利局志愿者开展七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传递温暖关爱

8月17日上午,闽侯县水利局以“邻里和谐,情暖闽侯”为主题,组织志愿者前往结对共建村白沙镇洋石村开展邻里节活动,向共建村的农家书屋赠送家风家训、邻里互助等书籍,同时还开展了微心愿认领活动,向贫困户分发大米、面、绿豆等物品,给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

闽侯县西台小学组织志愿者开展“邻里和睦 守望相助”志愿服务活动,师生志愿者们携手青口义工队和青口红十字志愿者,走村入户为孤寡老人送温暖,为有需求的住户打扫卫生,传递节日的温暖,增进邻里感情。(中共闽侯县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