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峰镇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
http://wmf.fjsen.com 2018-08-18 08:42:20 来源:文明风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8月17日下午,岳峰镇在镇机关七层会议室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共有15支代表队参赛,竞赛以必答、抢答的方式进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有6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各村、社区干部群众观看了竞赛。

在竞赛场上,各组队员精神饱满、机智灵敏、沉着应对、快速抢答,活动过程中还与台下观众积极互动,把竞赛活动推向高潮,现场观众不时为精彩激烈的比赛报以热烈掌声!

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充分调动了全镇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大力营造了全社会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有效推动岳峰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