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命名表彰大会暨2018-2020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动员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8-17 17:22:41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8月17日讯(通讯员 朱乔柽)8月16日上午,云霄县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命名表彰大会暨2018-2020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动员会于将军山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部署要求,全面总结创城经验,表彰先进典型,研究部署下阶段云霄精神文明建设和深化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吹响新一轮创城攻坚战号角,动员全县上下再鼓干劲,再创辉煌。

县委书记、县文明委主任王金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明东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何霭宣读县委、县政府和文明委有关表彰决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林意纯部署下阶段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上,王金狮指出,文明县城是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功,意味着云霄的文明创建工作进入新起点,我们要发扬持续作战、锲而不舍的精神,保持旺盛斗志和务实作风,始终做到工作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努力推动我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不断向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迈进,着力打造文明城市的升级版、加强版,只要人人讲文明,云霄一定水灵灵。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