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赖细香因病去世 好人精神永流传
http://wmf.fjsen.com 2018-08-17 18:04:1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16日讯  近日,中国好人榜“孝老爱亲”好人、三明市道德模范、三明市“十佳贤妻”赖细香因病去世。年仅50岁的她,在癌症的折磨下不幸去世,世人无不感到惋惜,但她孝老爱亲的品质、无私奉献的精神永垂不朽,深深地感染了我们,附近有些乡里邻亲主动前来吊唁她,肃穆的葬礼上伴随着一声声哽咽的哭泣声,一个普通农妇二十几年如一日无微不至尽心照顾丈夫瘫痪在床的叔叔,端上热腾腾的饭,一口口的喂,帮他擦身换衣、端屎端尿、生病了怕叔叔吃西药会吐就慢慢熬中药给他喝,变着法让叔叔的房间常年保持冬暖夏凉,毫无怨言,这是多么珍贵又美好善良的心灵在坚持。她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人性中的真善美,更向社会传递着无穷的正能量,她必将永远铭刻在中国道德史册上。

赖细香去世后,明溪县委文明办工作人员主动前往夏坊乡中溪村吊唁。(明溪县委文明办李火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