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省级文明单位:高温慰问送清凉 志愿服务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8-08-15 18:40:05 来源:文明风

省级文明单位开发区夏送清凉活动

文明风8月15日讯(通讯员 胡苏凤) 烈日炎炎,热浪袭人。连日来,持续攀升的高温天气“烤验”着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广大职工,为了让在一线工作岗位上辛勤的劳动者过一个清凉的夏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尤溪县省级文明单位志愿者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省级文明单位邮政局慰问一线投递员

尤溪县邮政分公司志愿者一行送清凉到一线,看望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基层班组员工。尤溪分公司新建的“三合一”场所内又闷又热,如桑拿,一辆邮车停在垛口,投递部的装卸人员异常忙碌,大家顾不上擦汗和喝水,下包裹、扫描分件、赶趟装车,投递员们各司其职,要把投递的邮件分装下袋,汗水湿透了他们的衣衫,这些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广大职工,时刻牵动着公司领导们的心。志愿者们先后到快包处理中心、投递部、转运组作业现场,给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慰问从事高温作业岗位的一线职工。

开发区工会牵头组织了一批志愿者,为坚守在施工一线的民工送去一份清凉和一份关爱。开发区工会主席王秀兰表示,农民工是一线工程的建设者,我们的建设成果离不开他们的辛勤劳动,今天在这里,我们要亲手将“清凉”送到他们手中,把“娘家人”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志愿者们高温下的悉心慰问和真情关怀极大地鼓舞一线员工士气,他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坚持不懈地与高温奋战,重安全、抓服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