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接受漳州市移风易俗工作督查
http://wmf.fjsen.com 2018-08-15 13:13:05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8月15日讯 为落实省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移交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了解掌握各地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推进漳州市移风易俗工作,8月14日,由市公安局副调研员吴志胜为组长的市移风易俗工作领导小组3人到芗城区开展专项工作检查。检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察访等方式进行。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区文明办会议室,听取了芗城区近段时间移风易俗工作汇报。区文明办主要领导,宣传部、城建局、民政局、公安分局、综治办、文广体局、民宗局等牵头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汇报会。会上,文明办主任周秀玉代表移风易俗工作领导小组对我区近段时间移风易俗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会后,检查组查阅了我区移风易俗工作推进情况相关内页资料,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午,检查组一行赴石亭镇、下高坑村查阅了移风易俗工作推进情况相关内页资料,听取了镇、村有关工作介绍,并实地查看示范点工作情况。最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芗城区移风易俗工作经验做法及内业资料的搜集、规范整理,并对芗城区持续加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要加大对典型的宣传,要引导基层“一约四会”,形成规范的工作制度。实地督查检查组到下高坑村进行实地查看公益广告。(芗城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