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城关镇“百日攻坚”文明劝导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8-14 19:43:27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8月14日讯(通讯员郑梦芦) 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城市管理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已经在城区全面开展。为了进一步动员广大市民广泛参与整治行动,营造浓厚的整治气氛,推动突出问题的整改,根据“百日攻坚”行动的方案的要求,2018年8月14日上午,尤溪县城关镇开展“百日攻坚”文明劝导志愿者服务活动。

围绕“百日攻坚”整治突出问题,志愿者们在街道劝导摆摊商户不占道经营、不乱堆乱放、不随意将店内垃圾直接倾倒在人行道或马路上、劝导市民不随意丢弃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停车,促进“门前四包”落实到位。(城关镇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